close
11月30號 那一天真是妙

那一天 我破萬耶 12000 哇!!

好奇妙 因為客人一直來 而且我都有打室內電話確認喔

恩 很好 大家都很乖 都不是浮漏客 哈哈

雖然有一個台中先生讓我有點怕怕的 不過好險他們家有人在啦

謝謝 這一天的客人 讓我最後一天業績還可以衝上來

還可以達到90% 雖然配額一台都沒賣 唉~~

一樣要被扣錢啦~~

對了 對了 吳浮漏先生居然有去做確認耶

哇 良心發現 也或著是被嚇到吧 哈

以後再也不要碰到浮漏客了 搞的自己不高興 哼哼


昨天湘芸到店裡做店務檢查 把監視器調了方向

唉 以後都不能上網了~~

到底是為什麼不能上網 到底是為什麼不能做網拍

如果一份工作真的福利有好到不需要做副業去輔助 那還有誰會辛苦的去做別的工作

門市人員是一家店最重要的代表 我知道

但不代表我們得在上班時間無限的對沒有客人的店裡不斷微笑吧

上上網 真的有這麼大的影響嗎?

9個小時 如果很忙 我很開心 因為時間過很快

9個小時 如果很空 不能上網  除了擦玻璃 整理手機 還能做什麼?

好吧 如果我是公司老闆 我應該會說 可以增加專知  提升自己阿

哈哈 無言 我也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只能說 他們都不懂 因為他們不會自己到門市上全天班

因為 我是沒網路會死的7年級生 這樣你滿意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