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  最近有很多事 

讓人覺得很無言 是無奈吧

一切都是利益惹的禍  唉 離開的 要加油喔!!

不開心的事 不想說了 反正 有些事情該有報的就一定會報 哈


昨天我重看了小步去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的DVD

我只能說 開幕 我一樣會感動的想哭

因為 小步有懼高症 卻還是坐在高高的吊椅上

從舞台上方像女神一樣從天而降

再想到今年去看的演唱會 就好想今年的DVD趕快出喔

小步 是日本演藝圈的傳奇 我真的這麼深深的認為著

真的很想把小步的表演讓身邊的每個人都知道

新單曲 我一定會支持的啦!!


然後等等要去開會了 希望今天可以快快結束

因為明天要上全天班 真的超無聊的

不能上網 那種看的到卻用不到的感覺 真的很阿雜!!

連看卡通的權利都沒有了 回到家都沒時間看電視了

阿雜!!!! 就開放讓大家用就好啦 雖然已經過了兩天 但我還是很暴躁

哈哈~~ 好了 我要準備出門了!!

(A300kitty黑色的 真的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