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娃終於休假了  愉悅的休息..

這一個禮拜來很累 五分埔工作事的確需要過人的體力..

所以下班回到家沾到床馬上就睡著了..

工作 目前為止還ok 大家可以放心!!

只是下班時間我們店竟然算早 我都要傻眼了

昨天下班的時候我竟然趕不到捷運只好跟寶貝一起坐計程車回板橋..

媽的 也許這點我還是有點阿雜!!

凌晨12:04的捷運耶 號稱最後一班班....我都錯愕了!!

算了 希望不要常常發生就好 不然很傷荷包的..

至於同事都還滿好相處的 都是姐姐輩 老闆娘也不錯

感覺是一家還不錯的店 希望可以趕快熟悉 趕快上手..

我的目標還很遠 還很大 這裡可以幫我不少忙..

所以加油..

不知道大家過的怎麼樣 小瘦 我們很久沒一起討論父母心了..

蔡有美真的很機車 呵呵..還有我覺得我滿肚子屎 哈哈 

嘴砲現在上班也閒閒的 還說msn是與主管溝通的管道所以一定要開著...

靠腰咧!! 哈哈

喬安娜我很想你耶 你現在都在幹嘛? 我們可以改天一起出去吃飯嗎?

洪小純我也很想念你的晴晴我會買一隻小蠢給他的 呵呵~

老大也不知道好不好? 老大都會打電話關心我 謝謝你 ..

2009的12月31號101會放煙火 好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