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世界上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親情和友情吧

因為這兩種感情是不管我們在遇到什麼傷害的時候

都是無條件的接受我們的!!

"家 是永遠的避風港" 這句話 我一直深信著 不管怎麼爭吵 總到最後還是覺得家最溫暖

親愛的朋友們  總是一起經過一些大小事情 一起說過 做過 多少無厘頭的事情

彼此總是一個眼神 好像上輩子是兄弟姐妹 就可以了解對方再想些什麼 

我們一定有深深的緣分 才可以成為朋友吧!!

雖然有時候  人會為了愛情而暫時放下一切  (我就是這樣啦)

所以都會被朋友罵沒義氣~被家人碎碎念~

但是  我真的最愛你們....我珍惜我的家人~我珍惜現在所有的朋友們

我相信...我們都是深深的被緣分牽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