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Ayu的公仔阿~~

真是一陣傷心耶!!!

話說  星期五那天 3點整 整個網頁就開好好

等商品上架  就立刻點進去 然後很順利的完成前面的步驟

就在   等待網頁的同時  好不容易跑完了  就然出現了 錯誤訊息

真是害我一陣傻眼  心想:所以現在是怎樣? 到底有沒有訂到阿?

超多問號在我心裡面飛來飛去的.....

後來決定打電話問客服~結果他們說 已經全部賣完 而且沒有收到我的訂單資料 

整個  難過到不行  眼淚都飆出來  畢竟這是亞洲演唱會時的公仔~真的很有紀念價值

我辛苦的跟那些秒殺級的購物的人競爭 好不容易殺出一條血路 竟然跟我說 錯誤訊息沒訂到

整個傷心加難過  還好我家寶貝一直安慰我  跟我說 最後網路上一定會有人拿出來賣的 

到時候再買就可以啦!! 所以心情漸漸有平復一點~~

但是  晚上  我回到家時  打開電子信箱  發現一封艾迴寄的郵件

讓我燃起希望~~因為這封郵件是  我有買到公仔的  購物完成訂單!!

但是  我為了確認  還特別上了官方網站的會員專區  但是那裏並沒有任何的購買紀錄

所以....我現在....到底是?????

艾迴....你一定要這樣弄我嘛?整個身心靈都要受到傷害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