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唐立淇的新書簽書會!!

所以我跟孟育還有孟容一起去信義誠品

唯一不好的是~天氣!!竟然下雨真是傻眼

還讓寶貝載我去 真的感恩阿 因為我不敢騎那麼遠嘛

雖然發現車也被我爸爸騎走了啦 謝謝寶貝啦 

我們很順利的到了現場~~已經開始一下子了

恩 唐老師本人真的還蠻瘦的 所以 黃老師說的都是假的 

唐老師不胖唷~~呵呵

然後有特別嘉賓 是黃嘉千跟高怡平喔!!

(大家應該忘記高怡平了吧~他是很久以前完娛的主持人唷)

唐老師講話真的有天蠍座的毒耶~不過也蠻好笑的 哈哈

之後就開始簽書 我跟孟育兩個都很High 一直在想要跟唐老師講什麼

輪到我們的時候 唐老師真的很親切喔 笑的咧 

(老師的笑聲跟店長超像的都是 阿哈哈哈 停 繼續 阿哈哈哈

之後我就問說:唐老師可以跟你拍照嗎?

唐老師就很親切的說可以阿 然後孟育就幫我們一起拍

之後她就幫我們簽名 我就說:唐老師 我很喜歡你唷

唐老師就說:阿哈哈 你好單純 好可愛唷 (偷偷超High的)

可是談戀愛不要太單純喔!!要理智一點唷

孟育就說:他很笨啦!!

唐老師 傻眼

我才不會咧 我有很笨嗎?我還算聰明吧!!!

然後 我也幫孟育拍了一張照!! 

就結束我們今天的簽書會囉!!!

在現場還抽了塔羅牌可以得到唐老師2008年給你的心靈處方唷

我的是:【只要再多5分鐘的耐性,就會看到新世界與新可能】

我只能說 還真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