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要來說一下情人節囉~

今年的情人節~我們都偷偷瞞著對方買禮物唷

不過 余先生真的很粗心耶~把禮物藏起來~

然後把禮物的發票放桌上~開玩笑 我聰明的咧

想也知道你一定買了很特別的東西才會這麼貴阿~

呵呵~不然你要偷偷外遇嗎? 哈哈

各位男生~不要跟余先生一樣~禮物藏好了 發票卻亂丟 呵呵

雖然 余先生也說我心機很重~居然會去看發票 哈哈

那一天 我們晚上互相給對方禮物以後呢~

就去了品田牧場吃飯唷~是炸豬排喔

哈哈~很好吃喔 而且不貴 我們那間包廂 坐了4桌全部都是情侶 呵呵

品田沒有想像中的貴~所以還不錯

服務生的服務也都很好喔~所以我在她們的顧客意見表上

寫上不錯的評價外~另外也寫了"希望正妹服務生多一點" 哈哈

下次應該會看見更多正妹吧 哇哈哈

然後吃完飯後 我們就去了西門町 換電影票

本來也是想要看電影的~不過看著那長長的人龍 哈哈 就放棄了

然後 本來也想去看夜景的 不過 我的眼睛又開始紅紅的 

所以 余先生就送我回家了 呵呵 有點無趣吧

可是 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今年我們總算不吵架囉 呵呵

其實只要每天好好想處用心過每一天~這樣就好囉~

我想要跟我家的余先生一起過開心的每一天 呵呵 ^^

祝大家有情人的要幸福喔 沒有情人的趕快加把勁找個情人唷

祝大家都可以找到 Mr.Right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