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漸漸越來越不美麗的說..

每天 每天 總是擔心好像什麼事情會發生

不安全感 越來越重了..

很想說 卻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最後 又通通收起來了 還是笑容最適合我吧

偏偏 一個人的時候 又會想起一些事

最後 結論 也只是剩下滿滿的遺憾罷了..


我想去參觀歷史博物館的"樓蘭美女"

我對木乃伊充滿著興趣 呵呵

這個月只領了底薪 唉.. 業績阿 12月除了要穩定也要猛追了

加油!!


寶貝  我想你對我多用點心  

寶貝對我很好 我知道 可是 你總是缺少那麼一點點表達

我不是很悶騷的人 我不是慢熱型的人

我 很表面只懂得直接表達..

寶貝 你真的會懂我在說什麼嘛? 你真的懂我在想什麼嘛?

我怕你 今天記得 一個禮拜記得 10天記得 

然後 明天忘記 兩個禮拜忘記 20天忘記 以後就忘記了..

你的記性 可以空一點空間 記住我想要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