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厲害 好厲害

我家變超乾淨 昨天一下午都在大掃除

哈哈 整個就變身了 有點不習慣

要是可以維持就好了 然後也丟了一大堆東西

真誇張!! 哈哈 整個丟了6大包的垃圾耶!!

就光我兩間房間喔 哈哈 雜物超多!!

不過這樣就可以開心過年啦

昨天掃完後 還跟我家寶貝一起去逛愛買

然後買了一些火鍋料去小豬家煮薑母鴨 嗯嗯 好吃 好吃

吃到臉紅紅 因為裡面有放酒 !!

可惡的大老二 哈哈 我們下次在一起玩吧!!

小聚 小聚 過年前還可以這樣小聚一下 真不賴

就等過年放假 好好的利用一下我的消費券囉

sony 我來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