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又過了一個年 我要24歲了

那天和孟一起去吃飯聊了很多

關於夢想 關於未來 發現其實很多人都還在默默的努力

且不管會不會成功 都還是在努力中!

其實人生真的很妙 原本預想的 跟最後在做的 卻是兩碼子事

我愛唱歌 沒有變過 但到現在跟同事一起去唱歌

卻不是最愛拿麥克風的那一個! 

也不知道怎麼了 總覺得唱歌變成是一種娛樂消遣

但也讓我想起以前大家把ktv當練歌室一樣的認真唱

所以 我不愛拿麥克風 就算拿了 也只是意思意思的唱著


漸漸的覺得自己的想法變了很多 慢慢變的實際

很多事情現在開始應該不算晚吧 20多歲的人生

一眨眼已經過了快一半 怎麼懂得怎麼晚 呵呵

我還很愛大家的 不管是吵過架 互看不順眼 抑或是曾經愛過

無論現在有沒有聯絡 依舊祝福妳們過得很好

如果有機會再見 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的聊聊天 喝喝茶

愛妳們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