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級之路即使沒有盈盈的阻擋還是困難重重阿

怎麼看升級名單依然只有一人~ 哈哈

那就是說 我升不了級囉? 都140%了的說

我想我這個月要努力了 除了要付ayu的錢以外

還有電話費 還有 下個月可能會被一個客人跳浮漏

算了 人真的都很沒良心  幹 要賠5700耶

真的很無言  希望你有良心點  繳過3個月吧!!

他們家的人一定都是瘋子  我想信用不良對他們而言一定不是很重要

算了 我要像小瘦看齊  準備讓我的銀行錢錢滿滿吧  哈哈 

我要展開省錢大作戰~~


然後今天本來可以出去玩的 被一個笨蛋破壞了

自己要報名考試都不趕快弄好 ... 害我不能出去玩

難得我明天上晚班的說  雖然有帶我去師大夜市

可是我本來還想去洪爐地拜拜的說

算了 他如果星期天沒帶我去看花花  我就不要理他了 哼哼


還有一個改過名的媽媽也趕快來補戶籍謄本吧

我們又不是詐騙集團 而且你們家有不是多有錢

誰要拿你家的戶籍謄本 ... 囉唆死了 趕快來吧

亞太真的很奇怪 有些字又顯示不出來 

誰會知道客人改過名阿 以後都要問客人有沒有改名喔

囉唆!!!

讓我順利的度過這個月吧 不要讓我被扣錢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