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生活沒有想像的開心

內心起了想要反抗的念頭

但 理智卻告訴我 已經不是2年前的小鬼了!

成熟點吧!!

對 我應該要在更成熟的 工作不就這麼一回事

老闆拼命的吹噓自己的理想跟目標

我們拼命的幫他達成這一切!

所以 老闆跟員工 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該感謝他讓我有口飯吃


我想念ayu的聲音了 好在3月就會聽到了!

聽著這次的抒情曲 不禁感動了..

How beautiful you are 昨晚看了PV

心中一陣感動 ayu是用這樣的愛 在愛著所有的人..

期待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