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放假天..

睡晚晚~跟寶貝一起起床~開心

然後 很慵懶的出門 下午出門比較不會熱熱..

我想吃蛋糕 所以寶貝帶我去吃亞尼克 

好多好多 都不知道該怎麼選 哈哈

所以 還是吃我只敢吃101號的巧克力蛋糕

然後寶貝點了德國布丁 恩恩 我只愛吃邊邊 好吃

之後去了西門町 好多人遊行 好好玩 

走了一下之後去吃福勝亭 是為了DOMO醬的娃娃

下次就可以換一隻大隻的DOMO醬 呵呵

然後 我們就傻傻的不知道路的騎著車去找三合夜市

寶貝好厲害 一下就找到 哈哈

夜市還蠻好逛的  不過好熱 希望秋天快來(現在還有秋天嗎?)

我想要變涼一點...就不會那麼熱熱了..

昨天很開心 去好多地方..

下禮拜要去選行事曆 希望今年有大象..

恩恩 我期待下一次的休假..

寶貝 上班加油 愛你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