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 補文 補個七夕的文..

呵呵 那天我家寶貝很賤的偷偷坐車來找我

雖然我一直很靠腰的抱著一點點期望希望他會來

可是誰叫他一直跟我說他明天要很早起不能遲到

亨亨亨 男生當兵真的很不好耶 所以 其實我心裡也知道 他應該不會來

所以我就在店裡一直跟小瘦靠腰 我男朋友不會來 哈哈

可是 到我下班的時候 我寶貝竟然出現了 

但 我沒有哭 你們以為我會哭嘛? 哈哈哈哈 我沒有

但我很感動 所以我有ㄍ一ㄥ住 !!

寶貝兒說

"如果我沒來你應該會在心裡罵死我吧?"

哈哈 我會阿 但我知道你再當兵 所以頂多唉個兩聲 

就等你禮拜六來帶我出去阿 看你怎麼補償我阿 呵呵

那天寶貝很累 9點多到台北 然後凌晨5點多就去坐車回宜蘭..

謝謝寶貝來陪我  愛你唷 啾!!

然後我的禮物是一隻小蠢兒 雖然叫小蠢 但其實是一隻粉色大蠢

哈哈 超可愛 我家小紫有伴了~

謝謝寶貝 希望我們會一直開心渡過每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