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兒放了2天假 還是沒喝到香蕉奶茶~哭哭 阿信 我好想念你的店阿!!!

今天到淡水的時候已經接近傍晚了 連夕陽都快跟我說掰掰!

算了 誰叫有人要晚回來呢!! 

本來預計要去九份的但是時間來不及所以改到淡水哥~



其實晚上的淡水也很不錯 燈景也蠻漂亮的 我的小紫很爭氣的幫我拍到了街燈的星芒 給他拍拍~

然後淡水的晚上是情侶約會的好地方嘛? 淡水河這麼難聞 他們竟然可以做這麼久?!

到底是我不浪漫還是他們很能忍?  學生情侶都親到忘我了~



因為是偷拍所以很模糊這樣 哈哈哈哈~

不過這張頂多是抱抱而已~親親的那一對 我來不及拍他們就走了 可惡!

好吧 晚上的淡水是不錯的 但是親密的事情還是回家留給彼此去享受唷~



很久沒跟福哥拍照了 因為他說他不帥 我都不好意思說:你有帥過嘛? 

唉~我都不介意了這樣 哈哈哈 很敢講~

這次去淡水 我只吃了阿給 喝了兩杯飲料 跟減肥還在Fighting中~

我有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