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6 滿25歲了阿!!

記得上次寫生日文的時候好像是23歲

不自覺得又過了2年! 時間真是用飛的阿

滿25歲的今天忽然有一股衝動 我想去看櫻花

所以 很衝刺的上了陽明山 

好險 今天原本好像會下雨的天氣

卻給足了我面子出了個大太陽 我真是太感恩了

還有我家的福哥也很辛苦的從宜蘭趕了回來

謝謝你唷!!

看了滿滿的櫻花 心裡好高興 果然是陽明山的孩子





再過一陣子櫻花會更加盛開的~大家有機會再去賞花吧

謝謝每個給我祝福的人 我會變的更好~

也會努力減肥的 呵呵呵呵...

謝謝你們 愛你 

曾經的回憶 曾經的夢想 曾經的心情 我沒有忘記

但 我更珍惜現在的每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