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很久沒寫文章了...

猶豫了很久也不知道該怎麼寫開頭..

當長大了 變的現實了 好像很多事情也逐漸合理化了

聽著曾經感動到流淚的歌曲 現在好像也不怎麼感動

而是感受到不同的意義了...

真的 最終我們都成為了 小時候最不想成為的大人

然後 看著許多人 就覺得其實自己碰到的人 真的很好

家人 朋友 愛人 即使碰過委屈也就這樣走出來了

曾經也歇斯底里 曾經也想著要結束 無數個念頭都曾經閃過

最終 你們也都陪著我 ... 

最近的朋友 你也委屈了吧 真的 我講話真的好直接

愛面子的你 我是否也傷了你 真的很抱歉

我只想你好好認清 愛與被愛 沒有誰比較幸福的問題

當你身在其中 我知道你是幸福的 愛跟被愛一點也不重要

只要他在你身邊就夠了...

我想 你要的應該也就是這麼簡單吧 ..

只是 你要的承諾 似乎你愛的也給不起..

真的好奇怪 真的是愛昏頭嗎?

當初怎麼會給你這樣的期望跟承諾然後現在卻讓你重重的摔傷呢..

你想要的 需要兩人的衝動 只是現在一方似乎冷靜了 逃避了

而你呢?  還在期待什麼?   

仔細的想想 在這段感情裡真的有被真心的對待嗎?

真的有進到你愛的人心裡嗎?

真的有像你說的那樣"他是你什麼話也不必說就懂你的那個人嗎?"

那他 現在懂你 有多 "難過"嗎? 你在電話裡 在他面前 哭了幾回 真的感受到被心疼嗎?

我寫了好多問號 這些答案其實你都知道 只是你愛他 所以你不承認

我們都懂 我們也不想看你無限掙扎 當所有人都看懂的時候 只有你拼命的想要掩蓋

你在拼命掩蓋的同時 有沒有想過 愛面子的你 其實也已經讓你自己沒有面子了

對愛的人不需要有面子這件事情... 沒錯 這句話我覺得很對!

但是 你愛的 有顧及到你的"面子"嗎? 我想他自己臉上的那幾層 他應該還嫌不夠吧!

你沒有了卻拼命往他臉上蓋 想問你 曾幾何時有沒有感覺 空虛 寂寞 覺得冷

抱歉 突如其來的電影梗 哈哈

看你一直尋找想要的答案 卻都不斷的失望 好想跟你說 真是夠了 

替那張紙上的4個小朋友心痛阿 就這樣被貢獻了...

好聽話我也會說 但我真的天生沒有那個天份阿...

如果你心裡某部份也知道不可能但卻一直痛苦著無法離開 

真的 那不是你愛的人的錯  而是你自己的錯

所有人都願意陪你 只有你自己選擇待在哪裡

如果 用舞台劇的方式呈現...

你就像一個忘詞的演員獨自站在哪裡偏偏又打著Spotlight

所有人的目光看著你 卻沒有一個人救得了你....

真的 你現在就是這麼的尷尬...

願不願意隨機應變讓自己轉個方式完成這個表演 不管結果是好是壞 最起碼你盡力了

最起碼 你可以下台了 最起碼 觀眾知道你失誤了 但終究會忘記這個失誤的

當你把失誤改正了 下一次當你上台又會是個漂亮的自己了..

講了這麼多 有知道我們有多看不下去了嗎?

看不下去的部份不只你的愛人 那根本已經連看都不想看 ...

他想顧的面子 大賣場有很多 請他去應徵值班人員 他想顧多少就有多少

看不下去的是你 一直轉來轉去 你暈了沒? 你 心累了嗎?

不只我們覺得心疼 想想愛你的父母 你在家裡是公主 在他面前是什麼?

不是洗腦你 只是這是有眼睛的人 都看的出來的"事實"

可以被妳這樣近乎瞎眼的人愛著有多幸福...

但是 你真的該睜開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